獎助學金 - 中華大學高中生專區
跳到主要內容區

深耕園區獎學金

深耕園區獎學金

方案內容

-本校就讀期間,每學年11月發放15,000元,最高得領取60,000元。
-享有優先推薦至園區相關產業實習及就業之機會。
 

申請資格

繁星推薦管道進入本校就讀,且符合下列條件者,得申請本項獎學金:
-每一學年之學業平均成績排名須在該系前30%(無條件捨去小數)且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者。

-領取本獎學金者,每一學年必須至少修習30學分以上,始得續領該學年之獎學金。
 

 

 

 

幸福就學方案

幸福就學方案

方案內容

-本校就讀期間,四年學雜費全額減免。
-學生宿舍免費住宿,保障優先住宿權利。
-每月可申請6000元生活金。

 

申請資格  (具備其中一項即可)

特殊選才運動績優生繁星推薦管道進入本校就讀,且具有下列身分資格者,得申請本項獎助學金:
-具備政府機關核發之低收入、中低收入戶證明。

-具有原住民身分。
-具有身心障礙學生、子女身分。
-具有特殊境遇家庭子女、孫子女身分。

 

 

 

 

校內各項獎助學金

申請內容:
符合低收入戶學生、中低收入戶學生、身心障礙(子女)學生,特殊境遇家庭(孫)子女、原住民學生等教育部學雜費減免資格者,可申請每月助學金10,000元與多項補助金與獎勵金。

申請方式:
註冊日後依各補助單位之申請條件提出申請。

申請內容:
同一家庭之父母兒女同時就讀本校,並具正式學籍者,同戶二位同時就讀,每戶每學期發給助學金4000元;三位(含以上)同時就讀,每戶每學期發給助學金5000元。

申請方式:
註冊日後一個月內向生活輔導組申請。

申請資格:
各學系每學期依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及學習情形,推薦學業、品行綜合表現優異學生名額在該班學生人數前百分之五以內者(無條件進位),頒發每學期每名6000元獎助學金及獎狀各乙幀。

申請方式:
由學務處生輔組協助辦理。

申請資格:
大三學生,前五學期期每學期成績均為全班排名第一者,獎助金額最高100萬元;前五學期每學期成績均為全班前三名者,獎助金額最高35萬元。
 

申請方式:
於每年2月15日前向就讀學系提出申請。

申請資格:
凡學生參加本校陽光青年各項活動,經評選進入前25名者,頒發總獎學金12萬元,且具優先住宿權利,另可免費使用溫水游泳池、健身房。

申請方式:
由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協助辦理。

申請資格:
凡本校學生代表學校參加各項體育競賽,並獲得獎項為校爭光者,得依照本辦法核發獎助學金與保障免費住宿資格。

申請方式:
請同學持申請表至體育室辦理。